【為何「神的信息」常不受人們注意?】

瀏覽人數 3575
神說祂始終與每個人同在,也一直在與每個人溝通。但為何我們大多認為不是這樣?為何「神的信息」經常都不受到人們的注意?
 
 
 
 
 
聽神談【為何「神的信息」常不受人們注意?
 
我的大部分訊息並沒有受到注意。有些,是因為它們看起來似乎太好而令人難以置信(seem too good to be true)。有些,是因為它們看起來好像很難了解和跟隨。許多,是因為它們根本就被誤解了。而最多的,是因為它們根本沒被接收到
 
我最強而有力的訊息是經驗(神和人類溝通的工具有感受、想法、經驗和話語),而既使這個你們也忽視了。你們尤其是忽視了這個。
 
如果你們曾傾聽你們的經驗,你們的世界便不會是今天的情況。不聆聽你們經驗的結果就是,你們持續在重新經驗它,一遍又一遍(The result of your not listening to your experience is that you keep re-living it, over and over again.)。因為我的目的不會被阻撓,我的意志也不會被忽視。你們會得到我的信息的,遲早的事。
 
 
然而,我不會勉強你們。我永遠不會強迫你們。因為我給了你們自由意志(free will)——去做依照你選擇去做的權力——而我不會拿走它,永遠不會。
 
 
摘自《與神對話 I》第1章
 
 
 
 
 
Most of My messages are not. Some, because they seem too good to be true. Others, because they seem too difficult to follow. Many, because they are simply misunderstood. Most, because they are not received.
 
My most powerful messenger is experience, and even this you ignore. Especially this you ignore.
 
Your world would not be in its present condition were you to have simply listened to your experience. The result of your not listening to your experience is that you keep re-living it, over and over again. For My purpose will not be thwarted, nor My will be ignored. You will get the message. Sooner or later.
 
I will not force you to, however. I will never coerce you. For I have given you a free will—the power to do as you choose—and I will never take that away from you, ever.
 
 
 

➣相關文章:

3.神如何與人溝通?如何回應?如何同在?
2015/08/27
我永遠與你們同在。如果你有問題——日常生活面對的問題——如我所知你甚至現在就有,並且還會繼續有的問題,你可以呼叫我來回答它們。你不需要這本書的形式。這並非我向你說話的唯一方式。在你靈魂的真理裡傾聽我。在你心的感受裡傾聽我。... 更多
3.神如何與人溝通?如何回應?如何同在?
2015/07/30
我一直都在跟每個人說話,每時每刻。問題不是我「在跟誰說」,而是「有誰在聽」?首先,讓我們以溝通... 更多
3.神如何與人溝通?如何回應?如何同在?
2015/07/30
除了感覺(feeling)是神和靈魂常用的溝通工具外,我也以想法(thought )來溝通。想法和感覺並不一樣,雖然它們可以同時出現。... 更多
3.神如何與人溝通?如何回應?如何同在?
2015/07/30
語言真的是效果最差的溝通工具。它們最容易招致錯誤的詮譯,最容易被誤解。為何會那樣呢?那是因為語言本質所是的問題。... 更多
3.神如何與人溝通?如何回應?如何同在?
2015/07/30
語言 可以幫助你瞭解某件事,經驗卻使你更明白。然而有些事是你無法經驗的,所以我給了你們其他的認知工具,也就是 感覺,以及 想法。然而,極度諷刺的是,你們全都將神的... 更多
6.「自由、自由意志」
2015/08/11
一切都是你(身心靈三面向的你)的選擇。生命中沒有一件事不是你(在潛意識、意識、超意識三層面做出)的選擇。(There is nothing that you do not choose.)靈魂有時會在潛意識或超意識的層面,做出它在意識層面絕不會去做的選擇。包括死亡... 更多
6.「自由、自由意志」
2015/07/30
今日之神僅會說:「我對你們什麼都不要求。你們可以依照你們所希望的去做,我給你們自由意志。」今日之神不會說:「你們有自由意志,除非,你不順從我要求的去做,在那情況我將永遠懲罰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