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視【貪婪如何取代常識的例子:「大麻」的功能】

瀏覽人數 3561
歡迎各界嚴格檢驗這段「與神對話信息」神所說的內容,是否真實:「大麻是你們星球上最有用、最強、最耐用的材料之一。你們製造不出比它更好的衣料、更結實的繩材、更容易收成的紙漿材料——大麻可以供應你們數百萬份的報紙,而不用砍一棵樹!」
 
如果這是事實——上帝給了人類這麼好的東西,而我們卻長期被強權掌控的政府所誤導——您是否願意來幫忙正視更多「人類已被貪婪取代了常識」的社會真相?來幫助社會加速集體意識的提升?  (ps:神不說謊。僅供參考。)
 
 
 
 
 
 
聽神談:正視人類【貪婪如何取代常識的例子:「大麻」的功能】
 
如果你們不去改變你們「如何being」,很顯然你們就不會去改變你們「如何做」。
(You clearly will not change what you are doing around that until you change how you are being.)
 
除非你們改變你們對「在你與環境之間,以及與其中的一切之間的關係中,你是誰的觀念(change your idea about who you are in relationship to your environment and everything in it),否則你們不可能有不同的做法。
 
這是個意識(consciousness)的問題。而在你們能夠改變意識之前,你們必須先提升意識。
 
尼爾:我們如何提升(自己和社會大眾的)意識?
 
對於所有這些現象不要再默不吭聲。說出民眾應知的真相,引起關注性的騷動,引發議題的討論。你們甚至可以帶動一些集體意識的提升。
 
 
 
舉一個議題為例。你們為什麼不以種植大麻(hemp)來造紙?你知道全世界每天的報紙要用掉多少棵樹嗎?更不用說紙杯、運送和外帶紙箱和紙巾了。
 
大麻種植的成本低,收成容易,不但可以造紙,而且可以製造出最結實的繩索最耐穿的衣服,甚至是一些你們星球上能生長出的最有效的藥材。(Hemp can be grown inexpensively, and harvested easily, and used not only for making paper, but the strongest rope, and the longest-lasting clothing, and even some of the most effective medicines your planet can provide.)
 
事實上,正是因為大麻的栽植那麼便宜、收成那麼容易,並且有這麼多驚人的使用功能,才會有巨大的國會遊說團在反對它。
 
允許這世界普遍種植這幾乎處處可種的簡單植物的話,太多人就會損失太多賺不到的錢。
 
這只是一個在人類事務的行為上,說明貪婪如何取代了常識(how greed replaces common sense)的例子。
 
因此,把這套(與神對話)書給你認識的每個人看,不僅是為了他們可得知這件事,也可得知書中所說的一切。而且,還有一大堆要談的議題。
 
只要願意翻開來看……
 
 
摘自《與神對話 III》第18章
 
 
 
 
 
 
 
 
You clearly will not change what you are doing around that until you change how you are being.
 
You have to change your idea about who you are in relationship to your environment and everything in it before you will ever act differently.
 
It is a matter of consciousness. And you have to raise consciousness before you  can change consciousness.
 
Neale: How can we do that?
 
Stop being quiet about all this. Speak up. Raise a ruckus. Raise the issues. You might even raise some collective consciousness.
 
On just one issue, for instance. Why not grow hemp and use it to make paper? Do you have any idea how many trees it takes just to supply your world with daily newspapers? To say nothing of paper cups, carry-out cartons, and paper towels?
 
Hemp can be grown inexpensively, and harvested easily, and used not only for making paper, but the strongest rope, and the longest-lasting clothing, and even some of the most effective medicines your planet can provide.
 
In fact, cannabis can be planted so inexpensively, and harvested so easily, and has so many wonderful uses, that there is a huge lobby working against it.
 
Too many would lose too much to allow the world to turn to this simple plant which can be grown almost anywhere.
 
This is just one example of how greed replaces common sense in the conduct of human affairs.
 
So give this book to everyone you know. Not only so that they get this, but so that they get everything else the book has to say. And there's still a great deal more.
 
Just turn the page ...

➣相關文章:

5.「文化故事、傳統、習俗」與「法律」
2016/08/23
尼爾:沒有法律的社會是個原始的社會,在那樣的社會中「強權即王道」...。如果沒有我們互相同意的行為法規... 更多
4.「Being創造」可應用的功能種類
2016/01/19
這些地球上「顯而易見... 更多
7.其他有關「社會文明進化」的新觀念
2016/03/08
尼爾:爲什麽世界是現在的樣子?爲什麽我們無法停止殺戮及受苦?爲什麽我們無法找到一種相處的方法,互相善待,彼此相愛?是否永遠都必須是這個樣子?難道沒有人能做任何事來改變它嗎... 更多
5.「天堂、地獄與審判」
2016/08/10
【完整了解「希特勒為何上天堂?」系列摘文】-10/10 ... 更多
8.「關係 Relationships」與「相關性 Relevance」
2015/11/25
如果你認為,一個關係的目的,是為了「找到」某樣東西,那麼,你就會繼續尋找它。你將不會「體驗到」它在你之內,因為如果它「在你之內」,你就不會試著「在你之外」找尋它。因此,你會對外尋找───那就是,在你稱為你愛的人那裡尋找它。... 更多
7.其他有關「社會文明進化」的新觀念
2015/12/14
我已經告訴過你們,首先必須承認:你們現在所做的,是行不通的。... 更多
7.其他有關「社會文明進化」的新觀念
2015/12/17
尼爾:請告訴我們該如何做。我們想要和平,想要結束悲傷與磨難,中止那似乎無法停止的彼此殺戮繼續進行。我們正尋求一個新的世界... 更多
7.其他有關「社會文明進化」的新觀念
2015/11/06
人們認為,如果不去管那些沒人想做的事的話,就不會有人去做那些「要使生活可以繼續下去就必須做好」的事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