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如何認識神、了解神?】

瀏覽人數 1949
 
在頭腦的領域裡,我們永遠找不到神。
因為:
頭腦的領域只包含了我們「此刻之前對神的概念」,但在那裡無法找到神的實相
 
然而,我們可以隨時在......找到神。第一步是 靜定(be still)...
 
 
聽神談【如何認識神、了解神?】
 
要真正認識神,你必須 跨出你頭腦的領域。
 
順隨你的心(heart)到我這裡,而非透過你頭腦(mind)的途徑。
在頭腦心智裡,你們永遠找不到我。 
(You will never find Me in your mind.)
 
換言之,如果你對我 想得太多 (think too much思考太多),你無法真正認識我。
那是因為你頭腦的思維只包含了「此刻之前你對神的概念」
然而,你無法在你「先前的概念」裡找得到我的實相,但在你「此刻的體驗」裡才能找到。
 
 
摘自《與神為友》第5章
 
 
 
In order to truly know God, you have to be out of your mind.
 
Come to Me, I said, along the path of your heart, not through a journey of your mind. You will never find Me in your mind.
 
In other words, you can't really know Me if you think about Me too much.
 
That's because your thoughts contain nothing more than your previous ideas about God. 
 
Yet the reality of Me will not be found in your previous ideas, but in your present moment experience.
 
 

➣相關文章: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5/09/21
以選擇在過的生活,是一種「有意識之行動(action)」的生活。以機會或巧合在過的生活,則是一種「無意識之反應(... 更多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07/31
你的心是你的靈魂和你心智頭腦之間的通道。(Your heart is the corridor... 更多
如何更看懂與神對話信息?
2015/07/30
許多讀過《與神對話》系列的朋友都曾對它同時有過「內心深處的共鳴」和「難以理解的疑問」兩種經驗。那些難以理解的疑問大多是因為:... 更多
7.「意識Conscious、集體意識、靜定Stillness」
2015/07/31
尼爾:我該如何走入內心?該如何認識那個不再需要外在任何東西的我自己?只要靜定下來。在定靜中與你真正的自己同在。(...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5/07/30
現在,就在這本書裡,我將以新的方式向你們解說,讓你們可以對「神的真實本質」(the true nature of the Divine)有更深入的了解。... 更多
1.「神是什麼?」神的意願、神的意志是什麼?
2016/06/02
神並非一個單一的超級生命體(Super Being),而是稱為生命的非凡特殊歷程。除了「生命」和「歷程」外,還有一個字也是可以與神互換的,就是「改變」(“Change”)。尼爾:又來了。... 更多
1.「神」與「生命、人生」之間的關係
2015/11/11
在你們全然知曉的那一刻(那一刻可在任何時候降到你身上),你們也會有如我一向的感受:全然地喜悅(totally joyful)、全然地愛(totally loving)、全然地接受(totally accepting)、全然地祝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