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為何生命不可能不存活?】

瀏覽人數 102
 
 
聽神談【為何生命不可能不存活?】
 
生命運作的基本原理是「功能性」、「適應性」和「維續性」。 在這個階段你們的集體發展,你們對於「生命的維續性是不會有問題的」還是不清楚。
 
尼爾:你是說:生命不會有問題?
 
不會有問題。你們不可能不存活(It is not possible for you to not survive.)。很快我們就要探討到第九個新啟示,那時我會做更 進一步的解釋。現在,我只請你先接受它。
 
尼爾:好吧。
 
切記:你不是你的身體。「真正的你(你本是)」會永遠存活。「真正的你(你本是)不可能不存活,因為 它是生命自身的本質(the essence of Life Itself)——而生命則在你之內以你之身、並經由你, 永恆地表達著「維續性」的原理(Life express the Principle of Sustainability in, as, and through you, eternally.)
 
所以問題不在於你們是否會(whether)存活,而是將以何種形式(in what form)存活?
 
尼爾:假設我們希望能以我們目前的形式,以人類的肉身形式來存活呢?
 
好,當然,這是你們希望存活的形式,主要是因為你們不了解有其他的(肉身之外的)存活形式。你們已經忘了,不記得了。
 
許多人甚至根本不確定人在身體死後,仍然能夠以其他形式存活著。因此可以理解為何你們會如此執著於用肉身來存活,非常執著。
 
 
摘自《與神對話之新啟示》第25章
 
 
 
 
 
 
The Basic Principles of Life are Functionality, Adaptability, and Sustainability. 
 
At this stage of your collective development you are still not clear that your Sustainability is not in question.  
 
Neale: You mean it isn't? 
 
No. It is not possible for you to not survive. This will be explained to you further when we explore the Ninth New Revelation, very shortly. For now, I'm going to ask you to accept it.  
 
Neale: Okay. 
 
That Which You Are (and remember, you are not your body) will always "survive." It cannot not survive, because it is the essence of Life Itself— and Life expresses the Principle of Sustainability in, as, and through you, eternally. 
 
So it is not a question of whether you will survive, but in what form. 
 
Neale: Supposing we wish to survive in our present form, in human form.
 
Well, of course, that is the form in which you wish to survive, largely because you do not know about any other forms. You have forgotten. You do not remember. 
 
Many of you are not even certain that you survive the death of your body at all, in any other form. 
 
 
 
 

➣相關文章:

3.「永續性」Sustainability與「所有權」Ownership
2015/08/01
你是生命,卻正在忽視生命本身的信息。但你將不會被允許忽視那信息太久... 更多
2.「適應性」Adaptability與「公平正義」Justice
2015/08/01
生命的運作無法脫離三個基本法則:「功能性」、「適應性」與「維續性」。它運作其功能,或當它萎縮到幾乎功能失常的點,它會適應(adapts),而經由了調適,生命會維續(sustains)它自己。生命永遠會... 更多
九本書中「神歸納出的」重點與步驟
2015/08/12
1. 人與人彼此是分離的。(Human beings are separate from each other.)2. 沒有足够的資源足以滿足人類快樂的需求... 更多
1.關於「死亡」人類需正視的觀念
2015/09/14
「死亡」從來就不是一個結束,卻永遠都是個開始。「死亡」是打開門,而不是關起來。當你了解「生命是永恆的」,你就了解死亡是你的幻覺,是為了讓你非常關切你的肉體,因而幫助你相信你之所是。... 更多
1.關於「死亡」人類需正視的觀念
2015/07/31
死亡是個創造的時刻(a moment of creation)。在你們稱為「死去」的片刻,... 更多
1.關於「死亡」人類需正視的觀念
2015/11/06
人類的迷思支持著這些文化故事,而這些故事支持著幻覺。這是你們整個宇宙觀的超級結構。這些是你們所有的理解所依據的基礎。但它們——它們全部——都是不實的謬誤。死亡並不存在。要說死亡存在,就是說你們不存在,因為你們即生命本身。要說死亡存在,就是說神不存在... 更多
1.關於「死亡」人類需正視的觀念
2016/03/07
死後,每一個靈魂都會被給予選擇「留在死後生命」或者「回到剛剛離開的肉身」的機會。尼爾:是的,我知道這個了,請跟我說些細節,這會在什麼時候發生?這會在你融入「光」之後。在... 更多
1.關於「死亡」人類需正視的觀念
2015/07/31
死亡從來不是個悲劇,它永遠是個禮物。(Death is never a tragedy. It is always a gift.)如果你領會到這是關於死亡的真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