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是來「幫助」地球改變不是「迫使」改變】

瀏覽人數 3712
 
 
 
 
神:外星人是來「幫助」地球改變,不是「迫使」改變】
 
整個星球的「意識擴展和靈性覺知的增長」,是一個緩慢的歷程。它需要時間和很大的耐心。需要許多生,許多世。
 
然而,慢慢地你們已經來到這階段。你們已經漸漸地在轉變。改變已經靜靜在發生。
 
尼爾:你是在告訴我,從外太空來的生靈正在這些方面幫助我們?
 
確實如此。他們現在就在你們之間。他們的許多人。他們已經多年在幫助你們了。
 
尼爾:那為什麼他們不讓人認出來?為什麼不顯現出來?這樣不是會讓他們的衝擊力倍增嗎?
 
他們的目的是「幫助」你們達成你們大多數人想要的改變,而不是「創造」此改變;是「促成」而不是「迫使」。(Their purpose is to assist in the change they see that most of you desire, not create it; to foster, not force.)
 
 
如果他們顯露身分,你們會被因他們現身產生的全然力量,而被迫自願賦予他們極大的榮耀(be forced to accord them great honor),並認為他們的話極有分量。大眾的智慧最好是自身經歷體驗產生的。
 
從內在產生的智慧不像「從別人得來」的智慧那麼容易被丟棄。你們對於「自己創造的東西」往往會比「別人告訴你們的東西」保持得較久。
 
 
摘自《與神對話 II》第19章
 
 
 
 
 
 
The process of shifting the consciousness, increasing the spiritual awareness, of an entire planet, is a slow process. It takes time and great patience. Lifetimes Generations.
 
Yet slowly you are coming around. Gently you are shifting. Quietly, there is change.
 
Neale: And You're telling me that beings from outer space are helping us with that?
 
Indeed. They are among you now, many of them. They have been helping for years.
 
Neale: Why don't they then make themselves known?
 
Reveal themselves? Wouldn't that render their impact twice as great?
 
Their purpose is to assist in the change they see that most of you desire, not create it; to foster, not force. Were they to reveal themselves, you would be forced, by the sheer power of their presence, to accord them great honor and give their words great weight It wisdom.
 
Wisdom which comes from within is not nearly so easily discarded as wisdom which comes from another. You tend to hang on a lot longer to that which you've created than to that which you've been told.
 
 

➣相關文章: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7/05/26
尼爾:天哪,我的某一部分總覺得,這些列出的項目是一種對我們整個物種的控訴(indictment),對於我們的整個生活方式的控訴。觀察出一名三歲大的幼童所不了解的東西,... 更多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5/11/04
尼爾:是否有其他星球上的生命?它們來探訪過我們嗎?我們現在是否正被它們觀察著?神:...... 更多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6/08/30
尼爾:我們會不會有一天看到外星人?甚至會以外星人真實的模樣顯現他們?哦,會的。當你們的意識提升而你們的恐懼降低時,他們就會向你們顯現他們的模樣。他們(外星人)有些人已經這樣做了... 更多
7.「演化、文明進化、懲罰、改變」
2015/07/30
人類十億年的演化歷程,卻在最近這75至100年間,發生了如此巨大的「領會力爆炸,你不覺得奇怪嗎?現在這星球上的許多人在一生之內看到所有事物的發展——例如從無線電到雷達到光電——你不覺得它已經脫離模式了嗎?你們還看不出這地球上所發生的,... 更多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6/10/17
尼爾:會不會有一個全球性的大災害,一個龐大比例的災難,像某些人說的那樣?是否必須是地球軸線傾斜、... 更多
7.「演化、文明進化、懲罰、改變」
2016/04/27
所有的物種都在演化。而演化——效用是觀察出什麼對你們有用(what serves you)的,並做行為上的調整—— 似乎不斷以一個方向在進行,而離開另一個方向:... 更多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09/24
尼爾:在我們此生,我們會看到有關外星生命不可置疑和不容辯駁的證據嗎?我不能回答這問題,因為它會要我去「預言未來」——這是我不會去做的事。(to predict the... 更多
6. 認識「高度演化生命(HEB)」與其社會的運作
2015/08/27
在高度演化社會(highly evolved society)的生活模式是這樣的:人們分散群居,或像你們所謂的「故意建立的小型社區」(small...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