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會不會顯現?會攻擊地球嗎?】

瀏覽人數 2982
尼爾問神:如果有科技先進的外星人攻擊我們,我們要如何阻止他們呢?神說:你們是受到保護的。
 
但我們是如何受到保護的?不妨參閱此篇:
 
 
 
 
 
 
聽神談【「外星人」會不會顯現?會攻擊地球嗎?
 
尼爾:我們會不會有一天看到外星人?甚至會以外星人真實的模樣顯現他們?
 
哦,會的。當你們的意識提升而你們的恐懼降低時,他們就會向你們顯現他們的模樣。
 
 
他們(外星人)有些人已經這樣做了——對(你們)少數一些人。
 
尼爾:關於最近越來越普遍的一種說法,說這些外星人是惡意的,是真的嗎?是否有些外星人想要傷害我們?
 
是否有些人類(human being)想要傷害你們呢?
 
尼爾:當然。
 
外星人中的某一些——較不進化的——可能也會被你們評斷為那樣。然而,要記得我的教誨:勿批判(Judge not.)。就任何生物所處之宇宙的思維模式而言,並沒有生物在做不適當的事(No one does anything inappropriate, given one's model of the universe. 註:這句話不斷在整部與神對話裡出現,都是說 No one does anything inappropriate, given one's model of the world. 就任何所處之世界的思維模式而言,並沒有人在做「他們認為的」不適當的事。在此換成任何生物所處之宇宙 )
 
有些生物在科技上已經進步,但在他們的思想上還沒有進步。你們人類就很像是這樣。
 
 
尼爾:但如果這些惡意的生物的科技已如此進步,他們一定有能力毀滅我們。要如何阻止他們呢?
 
你們是受到保護的。
 
尼爾:我們有受到保護?
 
是的。你們被賦予「去走完你們自己天命的機會(You are being given the opportunity to live out your own destiny.)
 
你們自己的意識會創造出這相關的產物。(Your own consciousness will create the result.) 
(註:就整部與神對話不斷向我們解說的意思,神這句「你自己的意識」指的是:你自己的超意識,即你的靈魂在超意識層面會吸引其他靈魂的幫忙,孕育和創造「讓你去走完你自己天命」的機會、體驗「更高版本的你是誰」的機會。也別忘了《與神談生死》中十八個憶起的前三個,都是在告訴我們說「死亡是你(靈魂)為你自己所做的事」。也就是說,包括死亡,都是靈魂在超意識層面的自由意志下所做的選擇。www.igod.tw/node/1339)
 
 
摘自《與神對話 II》第19章
 
 
 
 
 
Neale: Will we ever see them; ever come to know these extraterrestrial visitors as who they really are?
 
Oh, yes. The time will come when your consciousness will rise and your fear will subside, and then they will reveal themselves to you.
 
Some of them have already done so-with a handful of people.
 
Neale: What about the theory, now becoming more and more popular that these beings are actually malevolent? Are there some who mean us harm?
 
Are there some human beings who mean you harm?
 
Neale: Yes, of course.
 
Some of these beings—the lesser evolved—may be judged by you in the same way. Yet remember My injunction. Judge not. No one does anything inappropriate, given one's model of the universe.
 
Some beings have advanced in their technology, but not in their thinking. Your race is rather like that.
 
Neale: But if these malevolent beings are so technologically advanced, surely they could destroy us. What's to stop them?
 
You are being protected.
 
Neale: We are?
 
Yes. You are being given the opportunity to live out your own destiny. Your own consciousness will create the result.
 
 
 

➣相關文章: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5/11/04
尼爾:是否有其他星球上的生命?它們來探訪過我們嗎?我們現在是否正被它們觀察著?神:...... 更多
14.「相對性」及「如何利用相對法則」
2016/03/04
是「無」(nothing)容納保持著「有」(everything)。是「非空間」(non-space) 容納保持著「空間」(space)。 是「全體」容納保持著「部分」。... 更多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6/03/21
尼爾:這世界什麽時候會終止結束?問題不在於世界會結束。問題在於,世界正在變得不適合人類居住。而那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問題。如果事情和情況繼續像現在這樣下去的話,這「如你們所知的」世界,可能會在你們的有生之年內終止 (cease to exist)。地球本身會繼續存在... 更多
4.「地球、宇宙、時間與空間」
2015/07/30
大多數人類猜想,在宇宙裡的物體,如地球、太陽及太陽系是「死的」。人們設想它們是無生命的物體。這是個幻覺,當你活在這幻覺裡時,你除了盡可能去利用和去剝削,讓你自己「... 更多
2016/08/30
尼爾:我們會不會有一天看到外星人?甚至會以外星人真實的模樣顯現他們?哦,會的。當你們的意識提升而你們的恐懼降低時,他們就會向你們顯現他們的模樣。他們(外星人)有些人已經這樣做了... 更多
7.「意識Conscious、集體意識、靜定Stillness」
2016/06/20
在你們稱為石頭的能量單位裡,每樣事都是可預料的。讓它自生自滅的話,經過一段相當長的時間後,它會以完全相同的方式繼續顯現自己。   ... 更多
7.「意識Conscious、集體意識、靜定Stillness」
2016/05/23
對大多數人而言,擴展他們意識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意識到他們「自己有個意識」的這件事實。   ... 更多
1.有關「生活」層面的觀念
2015/10/05
「意識的成長」是你們所有的成長中,最重大的成長。你們在科技上成長了,而現在你們會在「意識」上成長。這將是所有一切中最重要偉大的成長,並在相較之下,將使你們所有其他的進步成長都大為失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