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真正的「改變」?衡量改變的重點】

瀏覽人數 435
巴夏精選短片(50秒)【什麼是真正改變」?衡量改變的重點】Bashar132
Ruminate on the measure of a True Change
 
 
巴夏精選短片【什麼是真正改變」?衡量改變的重點】Bashar132
影片摘自:2017-Dare to Dream
中文翻譯:Jimmy
 
 
 
 
此短片內容:
 
It's not what happens. It's "what you do with what happens".
重點不在「發生了什麼」事情。重點在:對於發生的事情你做出了什麼」回應。
 
The measure of change is not whether the outside changes. The measure of change is "whether you response differently even the outside still looks the same".
衡量「改變」的重點不在於「外在情境是否改變」。衡量改變的重點在於「你是否做出不一樣回應」即使外在情境仍舊看起來和以前一樣。
 
Because if you're basing how you feel on what happens on the outside, then your change is conditional, it's not really a change. And therefore, why should the outside change? Because you really haven't.
因為,若你以「外在所發生的」作為你衡量感受的基準,(那表示)你的改變是「有條件的」(視外在情況的改變你才改變)那並非一種真正的改變。因此,外在情境為什麼要改變呢?因為你還沒有真正地改變。
 
But, when you say this is not what I prefer, and it doesn't matter what the outside looks like.
但是,如果你說「這不是我所喜歡的」,而且不論外在情境看起來如何,(你都會做出和以前不一樣的思言行的回應)
 

Now, you've proven that you've changed. And when you've proven you've changed, the outside usually changes.
這麼一來,你就已證明了「你已經改變」。而當你證實了你已經改變,外在的情境通常也就(隨之)改變。
 

Not because you need it to, just because the outside has no choice but to change, when you have actually changed, when you've proven you've changed, but not caring whether the reflection changes or not.
不是因為你需要外在情境改變,只是因為——當你已確實改變了,當你已證實了自己的改變,而不在乎外在的反映是否改變——(你的)外在情境便毫無選擇,只好改變。
 

 

   


 

   

 

➣相關文章:

6.「真理、真相 Truth」
2015/09/10
即使全世界的宗教對於到底哪一本書擁有最高真理、最深智慧和神真正的聖言(the True Word of God)之爭議,始終無法達成共識,但是他們卻都能同意一件事... 更多
7.「演化、文明進化、懲罰、改變」
2015/07/31
人類所有真正的改變永遠只在「Being」的層面產生,並非在「Doing」的層面產生。True change is always made at the level of “being”, not “doing”.... 更多
4.「Being創造」可應用的功能種類
2015/07/31
不是去「尋求」改變世界,而是去「成爲」這世界上你們希望見到的那個改變。(BE the change you wish to SEE in the world.)甘地用生命展現了這一點。首先,他達到某種存在(being)的狀態,... 更多
3.正視「宇宙創造之流:Be→Mind→Do」
2015/07/31
長久以來人類都想在「做」的層面來解決問題,卻不怎麼成功。這是因為真正的改變永遠都在「Being」的層面,而非在「做」的層面。Human beings have been trying to solve problems at the... 更多
5.吸引力運作的關鍵:「Being,必應!」
2015/08/03
The world awaits you, and your decision.It will put into place what you place... 更多
2.有關「人生與生命」層面的觀念
2018/07/03
如果你明白這看似矛盾卻非常真實的道理,那麼,你就處於掌控自己力量的內在核心... 更多
2.有關「人生與生命」層面的觀念
2015/07/31
當你知曉:不論結果是什麼,都是為了帶給你最高的益處。「不需要一個特定的結果」便解放潛意識,使它不必去思考你為何無法有一個特定的結果,而隨之打開你「有意識地想要達到某特定結果」的路... 更多
1.聽神談「教育」
2015/11/12
懲罰只是「停止」了行為,卻沒有完全「改變」行為。記住,你不希望孩子只是暫時「停止」其行為,而是去真正「改變」其行為。這兩者是有區別的。很多人相信懲罰是一種修正錯誤行為很適當且有效的方法;而很多人真的相信神會處罰那些不遵守神的律法的人,因此人類有所謂的「道德權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