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神不在與神對話裡把「所有的真理」談完?】

瀏覽人數 2665
既然整部「與神對話公開信息」是神以現代的話語, 從個人到社會到全球性之各大面向的切身議題,以及一些有關宇宙、時間、空間、高度演化之文明社會的運作、死亡、輪迴、開悟等「人生大哉問」,向世人提供的一套珍貴之「最高智慧的觀察建言」,為何祂不在這些對話信息裡把所有的真理都談完呢?
 
 
 
 
 
 
【為何神不在與神對話裡把「所有的真理」談完?】
 
如果我把所有的真理都放在這部對話上,你們會將這本書當成你們的《聖經》(turn this book to your bible)
 
尼爾:我不會那樣。
 
嗯,相信我,有些人會將它變成他們的《聖經》。
 
尼爾:是的,我了解。
 
所以,我們(在這對話要談的)將藉由不把每件事都放在一部書裡,或把你設置為那唯一的單一源頭,以避免這樣的事發生。
 
事實上,單一源頭在每個人之內(the Single Source lies within each person)。這是新靈性的另一個基本真理。任何希望知道更多基本真理的人,可以透過深入自己之內(by going deeply within)而做到。
 
 
向內探詢、向內自省、詢問自己內心。如果你不向內探索,你將一無所獲If you don’t go within, you go without.。如果不向內心探索,你將無法獲得那讓你滿足的答案;你將無法獲得那留在內心的平安;你將無法獲得那從你散發的喜悅;你將無法獲得那「變成為你」的愛(love that becomes you)
 
 
摘自《重新定義神》第16章
 
 
 
 
 
 
 
 
 
If I put all of them here, you would turn this book into your bible.  
 
Neale: I would not.  
 
Well, some people would turn it into theirs, believe me.  
 
Neale: Yes, I understand the problem.  
 
So we're going to avoid that by not putting everything into one book or setting you up as the only single source. 
 
The truth is that the Single Source lies within each person. That is another Foundational Truth of the New Spirituality, and it is the last that we will discuss in detail here. Anyone who wishes to know more of the foundational truths may do so by going deeply within. 
 
Search within, ask within, inquire within, seek within, go within—for if you do not go within, you go without. You go without answers that satisfy you, you go without peace that remains with you, you go without joy that emanates from you, you go without love that becomes you. 
 
Love does become you—it makes you look very wonderful, indeed— and it turns into You while it turns You into it. That is what Love does. It is transformative. It turns everything inside out. Yet it, like wisdom, must come from within you—each of you—for the experience to be personal and lasting. 

➣相關文章:

6.「真理、真相 Truth」
2016/03/03
經由一切,我一直都與你們同在。現在這是這份信息的結束,但它永遠不是我們合作、我們共同創造,或我們融洽關係的結束。你們永遠都會有一個與神的對話,你們永遠都享有一份與神的友誼,... 更多
6.「真理、真相 Truth」
2015/08/21
別說真理是只在「這裡」或只在「那裡」,真理「既不在這裡也不在那裡」,而是無所不在。它在《聖經》裡、在《古蘭經》裡、在《奧義書》、在《薄伽梵歌》。它是在《聖經》裡稱為<摩西五書>、<詩篇>及<新約>的部分。它是在《摩門經》及《隱言經》裡... 更多
6.「真理、真相 Truth」
2016/09/13
真正的法則(law 法律)是人人無拘無束地同意被它統禦的法則,因為眾人本就自然地被它統禦。因此,與其說是一種他們的同意,不如說是一種「那本是如此」的共同認知(a mutual recognition... 更多
6.「真理、真相 Truth」
2016/07/26
【完整了解「希特勒為何上天堂?」系列摘文】-1/10  ... 更多
3.「創造、體驗、選擇、視角」
2016/07/18
人生的一切都是一個「決定『你是誰』並加以體驗」的過程。隨著你們視野的擴展,你們立下新的規則以涵蓋新的領域!而隨著你們在觀念上對於你們的本我 (Self) 的擴大理解,你們便創造出新的「為與不為」,新的「... 更多
6.「真理、真相 Truth」
2015/09/11
尼爾:對於那些聲稱:只能完全遵照《聖經》,並要求逐條逐字按字面意義來詮釋經文的人,你會怎麼說?我會請他們注意,這些話語是在不同時空背景與情況之下所寫成的。... 更多
6.「真理、真相 Truth」
2015/08/12
「真相」並不以一種「客觀的實相」存在。(THE truth does not exist as an objective reality.也就是說:「真相」是主觀的)。視角創造感知(perception... 更多
6.「真理、真相 Truth」
2015/08/17
當你只依何者於你為真(what is true for you)而行,你會加速你前進的步伐。當你以你「當下的真相」為基礎在創造(create),而不是以一個「過去的真相」為基礎在反應(reac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