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神談【關於人類享受「性」的相關建言】

瀏覽人數 497
 
 
 
聽神談【關於人類享受「性」的相關建言】
 
尼爾:性是OK的嗎?拜託你照實說,在這人類經驗背後的真實故事是什麼?
 
享受性當然是可以的。我再說一次,如果我不要你們玩某些遊戲,我就不會給與你們那些玩具。難道你會給你的孩子們你不想要他們玩的東西嗎?
 
與性遊戲。與它遊戲吧!它非常美妙樂趣,不是嗎?如果你只嚴格地以「身體的經驗」來說,它幾乎是你用你的身體所能享有的最好玩的事。
 
但是,看在老天份上,不要由於濫用(misuse)性而毀掉性的無邪歡愉,以及其樂趣喜悅的單純性。不要為了權力或隱藏的目的而利用它;不要為自我滿足或把持別人而利用它;不要為不是「給與和分享彼此最純粹的喜悅和最高的狂喜」——那即愛與被重新創造的愛——的任何目的而用它。
 
 
摘自《與神對話 I》第14章
 
 
 
Neale: Is sex okay? C'mon—what is the real story behind this human experience?
 
Of course sex is "okay." Again, if I didn't want you to play certain games, I wouldn't have given you the toys. Do you give your children things you don't want them to play with?
 
Play with sex. Play with it! It's wonderful fun. Why, it's just about the most fun you can have with your body, if you're talking of strictly physical experiences alone.
 
But for goodness sake, don't destroy sexual innocence and pleasure and the purity of the fun, the joy, by misusing sex. Don't use it for power, or hidden purpose; for ego gratification or domination; for any purpose other than the purest joy and the highest ecstasy, given and shared—which is love, and love recreated—which is new life!
 
 
 

➣相關文章:

4.「性Sex」與「協同增校能量交換」
2015/11/26
新靈性的日子裡,人類的性將被體驗為「對生命之喜悅的慶賀」,及「對神性之輝煌的表達」,... 更多
4.「性Sex」與「協同增校能量交換」
2015/12/23
關於規範人類性表達(sexual expression)方面的律法,據我的觀察,並不會有益於人類。尼爾:喔,反正它們全被破壞了。一點都沒錯。尼爾:所以他們所做的一切,只是在我們的性行為周圍,創造出更多的憤怒、羞恥、內疚,與「遮掩」的情緒。... 更多
4.「性Sex」與「協同增校能量交換」
2016/12/08
生孩子的事本應由年輕人去做,而養育孩子的事本應由年長的人去做,因為他們的心智已發展好且強大。但在你們的社會,你們卻堅生孩子的人必須負責養育孩子——結果是,你們不但使得做父母的育兒工作十分艱困,... 更多
1.聽神談「教育」
2016/11/21
當人們自然的情緒長期被壓抑,會變成不自然的反應和回應。人們會因此而殺人,而引發戰爭,而毀城滅國。 而大部分的自然情緒在大部分人身上是... 更多
4.「性Sex」與「協同增校能量交換」
2016/08/15
你們已納為「你的真理」的價值判斷,很少是你自己的以你自身的經驗為基礎而做出的判斷。然而,... 更多
4.「性Sex」與「協同增校能量交換」
2015/07/30
人類在演化過程的某處,許多人說服了自己認為:大多數「美好」的東西,對它們是「不好」的,而就是在這種「與自己的欲望奮戰,並且否認它們」時,他們才能取悅神。在演化過程的某處,他們創造了這樣的想法:對世俗事物的激情會剝奪掉他們在天國的事物... 更多
4.「性Sex」與「協同增校能量交換」
2015/07/30
「棄絕」某東西並不是以不同的方式利用它。棄絕是,根本不去用它。性——以及性的美、性的激情、性的興奮、性的神奇、性的純然以及恣意的喜悅與樂趣——是我賦予你們的東西... 更多
4.「性Sex」與「協同增校能量交換」
2015/12/17
尼爾:有些人相信,性行為太頻繁無法達到心靈上的提升。他們說,靈性與性是不能相混的。所以,就讓我開門見山地問你,性能量是否會干擾到心靈能量?表達性愛是否會耗盡一個人的「能量庫存」,讓心靈的覺醒變得困難,甚至不可能嗎?    如果是這樣,那麼,...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