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夏談【所謂的「與前世連結」如何運作?】

瀏覽人數 2697
歡迎參與2018「B+C 覺醒起飛邀請」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iGOD.tw/events/?ref=page_interna
 
 
 
巴夏談【所謂的「與前世連結」如何運作?】
 
巴夏精選影片(1分35秒)【所謂的與前世連結」如何運作?】Bashar036   How the so-called "past life connection" works?
影片摘自:2017-The Manifestation Space 
原版影片:2017-The Manifestation Space
影片翻譯:Jimmy
觀看/下載此影片簡體中文版https://goo.gl/9QbfUU
 
 
 
 
Could you tell me about soul agreement? I was thinking, before you talked about past lives.
你可以告訴我有關「靈魂協議」的事嗎?我一直在想你之前曾談過的有關「前世」的議題。
 
Yes.
好的。
 
Not simultaneously, but in a linear framework that I really do over in the past life, and I, which is why she causes me so much pain now.
不是同步性地,但就一種線性的框架角度而言,我確實依循著前世經驗在體驗今世,而這也是為何現在她造成我這麼多痛苦的原因。
 
No, the idea is you're making connections from the present that are the connections you believe were necessary to make, in order to draw upon information and experience that help you with the theme that you chose to explore in this life.
不是這樣的,該運作的概念是:你是經由現在(當下) 而建立出「你所相信這是必須產生」的連結,以獲取幫助「你已選擇要在今世探討的人生議題」的資料和經驗。
 
So, it's not from another life. You're making those connections to explore the theme you chose for this life.
所以說,這並非來自你其他前世的東西。你是(從當下)在和「你已選擇今世要來探討的人生議題」做連結。
 
If you don't believe you necessarily need to make those connections anymore, you can change the connections.
若你不再相信這些連結是必要的,你就能改變這些連結。
 
Please, all of you remember, the idea of the so-called past lives, not only is it really just an illusion that happens that way, but it's also not a static thing.
請所有的人牢記:你們所謂的「前世」,不僅真的只是個「曾經那樣發生過」的幻覺,而且也並不是一種靜止不變的東西。
 
Many people when they talk about the ideal of "Oh, well, do I have this past life or that past life?" They think that never changes. It's a dynamically changing thing as you change.
大部分的人只要一談到:「哦,好吧,我活過的是這樣的前世,還是那樣的前世?」
他們認為,那些前世已是過去永不改變的東西。其實,它是一種不斷隨著你們(當下)的改變,而不斷變動的東西。
 
So, one moment you may have a connection to one other simultaneous incarnations, and five minutes later, you may be such a different person that you don't need that connection anymore.  And you're making connections to other people, and other simultaneous incarnations.
因此,在某一刻,你可能會與某人的前世有著同步的連結,但五分鐘後,你可能會成為一個「你不再需要那樣的連結」的人。而你會和其他的人連結,以及其他和你同時存在的人連結
 
It's a dynamically changing thing.
它是一種不斷在變動的東西。
 
Cool, thank you.
太酷了,謝謝你。
 
 
 
 
 
 

➣相關文章:

10.「命運、意外、巧合、受害者」
2018/02/22
「你和你現在生活中正經驗的一切」的未來,是你可以改變的。   並不是僅有一個「未來」存在,你可以創造出一切可能的無數個未來... 更多
10.「命運、意外、巧合、受害者」
2018/03/09
巴夏影片(4分08秒)... 更多
10.「輪迴、業力、原罪、因與果」
2015/12/09
尼爾:有沒有轉世這回事?我有過多少前生?我的前生是什麼?   很難相信你對輪迴轉世仍有疑問。我覺得很難想像。已經有這麼多從完全可信賴的消息來源談關於「前世經驗」的報導。... 更多
3.第二階段:釋放「對心智的認同」
2015/07/31
死亡第二個階段就是:無論你相信死後會發生什麼,你都會經驗到。而這會是即時的。例如:如果你相信有轉世,你可能會經驗到前世某些片段中你之前從未有過的意識的記憶... 更多
10.「命運、意外、巧合、受害者」
2018/02/27
受苦並不是人類經驗裡必要的一部分。它不僅不必要,它還是不明智、不舒服,並對你們的健康有害。... 更多
2.有關「人生與生命」層面的觀念
2015/12/31
你們大多數的人堅持你們的信念才是真的。畢竟,你們的信念不也都可從觀察中得到支持嗎?然而,到底應該先有信念,還是先有觀察呢?那才是問題的核心。那才是你們不願意去進行探詢的。有沒有可能,你們所看見的是你們「想看見的」呢?有沒有可能,... 更多
人類「常易混淆的近似觀念」
2015/09/16
尼爾:但如果沒有地獄(hell)的話,那是否表示我可以為所欲為、從事任何行為,而不必害怕報應(... 更多
10.「命運、意外、巧合、受害者」
2016/06/27
在你進入此生之前,你是一個... 更多